公司新闻

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专业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30浏览:10

为帮助2022级员工更好地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329日,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了以“面对面感受人力资源大数据”为主题的专业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张斌老师主持,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首先,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魏巍老师以“四看”为主线,从看历史、看现状、看发展、看趋势四个方面,结合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图片,系统介绍了bat365官网登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人力资源管理系王艳波老师通过“美团大脑”“今日头条”等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实例,与同学们面对面感受人力资源大数据的魅力。

最后,bat365官网登录人力管理专业毕业生、奇瑞集团人才发展高级专员王勇,通过线上方式,从HR职业印象、HR职业发展方向、HR的特质以及HR从业者的未来与挑战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的职业规划”。

  

本次专业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明晰专业方向,为专业选择和学习提供有效指引。

 

(撰稿:魏巍,张斌;审核:许广永)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