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时间:2023-03-18浏览:488

3月16日下午,学院在博雅楼201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虞宝桃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公司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学系(部、实验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

虞宝桃首先向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全体教职工对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三位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在上个聘期任职期间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对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期待新的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在新的任期内,更好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认真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他强调,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扎实做好员工的“四个引路人”,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团队建设龙头地位,加强成果转化、加强团队建设,理性分析找准方向,切实提高团队建设的针对性;要坚持配合学校重点工作,为学校成功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贡献学院力量。

吴永夺宣读了公司党委的任职决定,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新一届党委书记由黄铁流同志担任,经理由胡登峰同志担任,正处级组织员由郭成同志担任。三位新任职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黄铁流代表公司党委发言时表示,将牢记虞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坚决做到“忠、专、实”“勤、正、廉”,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政治忠诚涵养政治品行;在持之以恒勤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政治能力提高政治本领;在攻坚克难勇担当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在胸怀宽广顾大局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政治定力开阔政治胸襟;在清正廉洁守底线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政治自律严格政治操守。公司党委将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赶考”的心态,答卷的状态,实干的姿态,写好学院“奋进之笔”,向公司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撰稿:杨慧敏    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