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战疫情,“绳”彩飞扬——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办员工跳绳比赛

时间:2022-05-05浏览:503

为落实国家教育部发布的《员工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文件精神,引导员工安全学习、健康生活、增强体质,帮助员工在体育学习中能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院于4月30日下午面向20级全体员工举行了以战疫情,”彩飞扬为主题的班级跳绳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参赛同学分批分班级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热身准备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流程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各班级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物流2班、20工管2班获得一等奖;20工管3班、20旅管0班、20营销0班、20电商2班、20人力2班获得二等奖;20人力1班、20物流1班、20电商1班、20工管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跳绳比赛是考验团队配合的一次契机,也是告诉大家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参加这次跳绳比赛的参赛成员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论男生女生,让我们感受到除了比赛的感,更多的是感动

(撰稿:罗颢、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